欢迎光临晋中市生态环境局

行政审批

您的位置: 首页 >详细内容

行政审批

晋中市生态环境局关于2020年3月23日拟作出的核技术利用项目(辐射类)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的公示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3-23 阅读: 【字体:

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审批程序的有关规定,经审查,2020年3月23日我局拟对1个核技术利用项目(辐射类)环境影响评价文件作出审批意见。为确保此次审查工作的严肃性和公正性,现将拟作出审批意见的核技术利用项目(辐射类)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基本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0年3月23日-2020年3月27日(5工作日)。

听证权利告知:

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许可法》,自公示起五个工作日内申请人、利害关系人可对以下拟作出的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意见要求听证。

电话:0354-3029550(晋中市生态环境局行政审批科)

传真:0354-3029550

通讯地址:晋中市榆次区广安街市民之家晋中市政务大厅(030600

拟审批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项目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单位

建设地点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建设项目概况

主要环境影响

对策和措施

审批

意见

1

山西汾西矿业集团南关煤业有限责任公司矿用钢丝绳芯输送带无损检测系统项目

山西汾西矿业集团南关煤业有限责任公司

山西汾西矿业集团南关煤业有限责任公司主斜井房

北京圣智通达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见报告链接

同意

 

环评报告表南关煤业(报批).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