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晋中市生态环境局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详细内容

工作动态

晋中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开展“黄牛”“黑中介”等破坏营商环境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24-01-05 阅读: 【字体:

为扎实开展营商环境创新提升行动,持续打造“三无”“三可”营商环境,严厉打击政务服务领域“黄牛” “黑中介”等破坏营商环境行为,维护群众利益,拓宽线索渠道,深挖违法违规线索,晋中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开展“黄牛”“黑中介”等破坏营商环境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沈西锋同志主持,局长贺中伟同志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了省、市关于“黄牛”“黑中介”等破坏营商环境问题专项整治督导检查情况的通报以及13起典型案例,重温了四方面15项重点整治内容。

会议强调,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省市纪委的部署要求,在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做好整治行动的“后半篇”文章,真正做到思想再统一、自查再细化、责任再压实、任务再具体、制度再完善。

会议要求,各科室、直属单位、各分局要从思想上统一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全面履行主体责任,做好“六个再”:即思想上再提高、组织领导再加强、问题查找再深入、宣传发动再广泛、制度建设再提升、制度执行再严格,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